施小姐腰痛的靈命報告施小姐腰痛的靈命報告:施小姐最近老喊腰痛,看了幾次又沒能看好,那天來道場練功,澤修師父對大家聊天時就同時解了施小姐的這段靈命報告(Past Life Readings)。施小姐前24世前,是一位有錢的公子,但對一位女子特別鐘情,為了討好她善盡家產,但最後沒錢了,這位女子仍然酒店工作嫁做他婦,施小姐仍不能忘情於她,所以常常情不自禁的來到這女子丈夫的宅院外,只為了等待有機會看一眼這女子但這行為困擾了這女子,所以這女子就編了一個謊告訴員外,員外就找家僕出去找到施小姐,並把他打了一頓,打的他背脊及腿都斷掉,然後把他丟扔出去。但這女子後來聽說施小姐因此而死亡酒店打工內心就心存懺悔就虔心向佛修行。所以施小姐這輩子是:錢擺第一,無視情為何物?把錢看的很重,認為有錢就有愛情,沒錢就沒安全感。而施小姐現在交往的這男朋友,人斯文沒脾氣又學佛,交往中施小姐常三不五時買些東西給他,但生活中又常霸氣的常使脾氣,吵架時那股恨意更是油然升起不能自我。事酒店兼職後又捨不得的常去偷看他,只要偷看一眼就好的心態……最近施小姐常感腰痛其實是兩個靈體都已甦醒,認出對方,所以因果的感應就慢慢的反應到身上了,要注意的是如果那天施小姐感到腿也痛那因果的影響就更厲害了。記住:佛祖都是慈悲的,祂永遠讓我們這永世交纏的靈有機會再來一次。前世雖然你們租辦公室未能結為夫妻,但這一世有機會,而且對方保留了最後的歉意,虔心學佛,對妳有修養脾氣又好,希望妳要好好把握這世的機會,把這段情修圓滿,就不須要來世再補修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btlnrp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