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2月1竹北售屋8日消息(記者杜希萌)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最新發佈的一份報告稱,過半中國企業今年將加薪,增幅有可能是亞洲最大。
  經過對亞洲範圍內主要國家超過1200個職位薪酬和招聘趨勢的研判,全球著名的專業招聘集團瀚納仕形成了報告,認為去年負債整合中國有54%的公司提供了6%-10%加薪,有12%的公司加薪的幅度還超過以上這個範圍,僅有5%的公司沒有提供加薪。通過與亞洲其他國家相比,報告認為中國公司的加薪幅度普遍較大,整個水平也比其他國家要好,同時報告預測,在今年中國會有58%的公司加薪6%-10%,另外9%的公司將加薪10%以上,在整個亞洲今年中國的薪酬增長幅度都可能是最大的。
  在這份報告里,生命科學方面的職位被認為是可能會猛漲薪酬,理由是我國目前的醫療保健行業正在強勁的增長,這些職位要求應聘者要具備優秀的技術和臨床經驗,薪酬會比以往有顯著的上漲,在信息技術方面,他們認為需求量較大的是包括雲計算和移動技術,以及新興的數據領域。包括商業智能和大型的數據管理,這些職位可能會支付較高的薪酬。銀行同樣是被看好的領域,報告預測國內的商業銀行或許會加薪15%,除此之外會計、企業高管、市場和銷售專業人員、建築設計方面的職位都可能會有加薪的極大可能。  (原標題:報告稱過半中國企業今年將加薪 漲幅或居亞褐藻醣膠功效洲之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btlnrp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