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微劇《樂逗滿屋》上優酷網首頁
  至14日20時,點播量已逾15萬次
  亞心網訊(記者布仁克西克)4月14日,新疆首部青春時尚微劇《樂逗滿屋》第一季在優酷網首頁首播,截至當日20時,點播量已突破15萬次。
  當日,新疆達雅風尚文化傳播公司與新疆大學人文學院影視藝術系舉行了《樂逗滿屋》第一季新聞發佈會暨新疆大學影視藝術與新疆達雅風尚文化傳播公司產學研合作基地揭牌儀式。雙方本著校企聯合培養新疆本地文化傳播人才,繁榮本地文化事業的初衷,就建立教學實踐基地、促進人才培養、業務合作等事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樂逗滿屋》是雙方啟動戰略合作的第一個共建項目,該劇由新疆達雅風尚文化傳播公司出品,新疆大學影視藝術系客座教師、新疆青年導演馬史執導,新疆大學影視藝術系劇本創作中心楠木與伽藍工作室共同編劇。新疆大學影視藝術系劇本創作中心的教師、學生參與了該劇的前期角色海選、劇本創意、拍攝以及後期製作的部分工作。
  據悉,《樂逗滿屋》第一季每周將在優酷網更新兩集,預計十周播完。該片的維吾爾語配音版已經錄製完成,第二季選角與故事大綱編製已提上工作日程。
  ?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微劇《樂逗滿屋》上優酷網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btlnrp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