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什麼宗教一點也不重要your religion is not important 一位巴西的自由理論革新家Leonardo與達賴喇嘛的對話. Leonardo帶著 帛琉邪惡與想知道的心,問達賴:最 九份民宿好的宗教是哪個? Leonardo以為他會說:西藏佛教或是東方的宗 酒店兼職教. 達賴的回答讓他吃了一驚. "最好的宗教是一個讓你能接近上帝者,是一個讓你 售屋網更好者." "什麼是所謂的讓我更好?" "讓你有更多的慈悲,更豐富的感情,更愛人,更人道主義,更有責任,更?澎湖民宿釩~格. 能讓你如此的,對你而言,它就是最好的宗教." "對我真正重要的是你在你的對手,家庭,工作,團體,世界面前,你的行為是 代償如何?" "這宇宙是我們的行為和我們的想法的迴音, 作用力與反作用力不只是在物理學裡面,也是在人類的關係上." "如果我存好心去行為,我將得到好的" " 房地產祖父輩告訴我們的,是很宇宙真理的." "你將一直獲得你給他人的." "快樂是一種選擇." "留心你的想法,因為它將成為言語, 留心你的言語,因為它將成為行為, 留心你的行為,因為它將 九份民宿成為習慣, 留心你的習慣,因為它將成為特質, 留心你的特質,因為它將成為你的命運,和你的人生. 上述的真理,比宗教還高." simonsaid賽門說,曾看過ㄧ本書,似乎是"僕人"一書,我從裡面了解了一 東森房屋些佛教慣用語的原始意義. 例如慈悲,原梵文的意思為同理心.所以,很簡單,無須過多複雜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btlnrp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