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訪港 民穿平反六四衣被拘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16日上午到達香港展開訪問 591中部人聊天室a>。晚間,社民連成員到其入住的酒店?關鍵字行銷~抗議,要求釋放政治犯及結束一黨專政。(大紀元) 帛琉【記者孫青天、鄭麗駒/香港報導】中國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16日抵港,展開3天訪港行程, 有巢氏房屋港府出動大量保安力量,期間社民連及四五行動,晚間於君悅酒店外集會抗議,要求釋放政治犯及結束一黨專政。 會場佈置 民團呼籲警方不要阻礙表達訴求;雙方一度發生推撞,期間立法會議員梁國雄的座駕被警方扣押。警察也於16日帶走李克強到訪的麗港城一位居 房地產民,因其身穿「平反六四」上衣。 李克強隨後到觀塘麗港城家訪時,一名住客手抱嬰兒,身穿寫著「平反六四」的上衣,隨即被多名保安人員強行帶走。這位住客?酒店打工磳隉A當時帶一對子女上街遊玩,在 場保安沒有問他任何問題就強行將他由26座抬往30座,令他手部受傷。他感到不滿,表明自己只是住客,沒有任何要求,亦沒有舉牌及示威,為何要被強行 膠原蛋白押 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btlnrp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