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人民網報道 因飛機晚點、不滿航空公司晚點安排而滯留香港機場十多個小時的70多名內地游客,乘坐21日下午的航班飛往上海。
  香港航空回應事件表示,原定於20日21時前往上海浦東的HX234航班,因上海浦東機場實施空管,航班需延遲起飛。公司安排乘客落機等候,但部分乘客拒絕下機,公司已通知機場保安及警方協助。所有乘客將會獲安排乘搭下午最快的航班前往上海。
  乘客花先生向記者透露,香港航空方面已就事件向乘客賠禮道歉,並賠償每人800港元。滯留原班機的乘客已全部下機,改簽昨天下午航班飛往上海。
  另外,香港旅游發展局發言人昨天回應事件表示,該局上午的確接到兩名HX234乘客投訴,表示當時仍在飛機上,而航空公司沒有提供食物和水、沒有交代飛機起飛時間,以及飛機上沒有空調。發言人表示,在接到兩宗投訴後,已即時聯絡航空公司,轉達投訴乘客的要求。  (原標題:70多名滯留港機場旅客回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btlnrp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