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各位村幹部仍認真聽課並專心作好筆記。紅網昭山區站7月12日訊(通訊員 蔣金平)7月11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昭山鄉組織全鄉15個行政村村支部書記、村主任、報帳員、村務監督委員會成員等90多人參加村級財務管理培訓班。
  培訓會上,區紀工委、農經局、財政局、社會事業局相關負責人先後對村務監督委員會如何履行職責,如何加強農村三資管理,如何管理好專項資金,以及如何做好民主理財和村務公開進行了講解。鄉財政還講解了怎樣加強村級財務管理
  此次財務管理培訓以實務為主,內容豐富,使財務管理人員清醒地認識到當前農村財務管理的形勢和任務,增強做好農村財務管理的自覺性和主動性。通過培訓,進一步明確了農村財務管理人員的工作職責和權限,提高了農村村級財務管理人員的政策理論水平和業務技能,規範財務收支行為,促進廉潔自律、勤政為民,為實現村級財務規範化、制度化管理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原標題:湘潭昭山鄉舉辦村級財務管理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btlnrp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