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董潔)近日,唐山路南警方千里追逃,將潛逃6年的命案逃犯陳某在吉林省白山市抓獲。
  2008年1月15日21時30分,路南區某平房發生一起傷害致死案,路南刑警大隊通過現場偵查查明,死者系他人用刀扎傷胸部死亡,並確定了死者身份為劉某。辦案民警經大量走訪摸排得知,當晚8時許,死者劉某與陳某在喝酒期間發生爭吵,陳某持刀將劉某扎傷致死後潛逃。6年來,路南警方一直沒有放棄對犯罪嫌疑人陳某的追捕工作,但均未能將其捕獲歸案。
  前不久,路南警方經多方工作,獲知陳某在吉林,立即抽調精幹警力趕赴吉林。8月14日10時許,在吉林警方的配合下,辦案民警將犯罪嫌疑人陳某抓獲。落網後,陳某長出一口氣,說:“我終於可以睡個安穩覺了。”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陳某對將劉某傷害致死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btlnrp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