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援引美國中文電視報道,大雨天氣給紐約多地帶來積水,在布魯克林戴克高地的一戶民宅,就因為大雨而滿屋積水,讓八旬老人陳大爺和妻子苦不堪言,但房東卻表示“沒法解決”。
  陳大爺和妻子住在65街10大道一棟民宅的半地下室內,在後半邊擁有面積不大的兩室一廳。陳大爺的兒子說,清晨下大雨,房間就開始遭殃,原因是房間牆角處有個大洞,每當下雨,雨水就源源不斷地涌進來,水越積越多,一直淹到了廚房,他只好給公司請假回來處理。
  他們跟房東反映過很多次,房東也來修補了好幾次,可就是沒見修好。陳先生的父母都年事已高,聽力不好,父親還在不久前確診為肺癌,房子隔三差五地漏水,讓老人家的生活更加艱苦,滿地的積水倒都倒不完,陳先生擔心他們滑倒受傷。
  房東馮女士表示,會繼續找人來修,但這個房子買了10年,也換了多家修理公司,漏水問題一直沒有解決,她懷疑是房子本身有問題,考慮可能會把房子賣掉,一了百了。
  陳先生認為,如今接受高齡老人的房東很少了,如果這個房子沒法居住,也很難找到下家。市議員萬齊家助理也到現場瞭解情況,他表示無論如何房東不能趕走房客,將協助陳先生處理問題。(崔菡)  (原標題:紐約八旬華裔家中“水漫金山” 市議員助理介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btlnrp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