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內與眼鏡蛇相會 *自古以來,人對蛇就有一種莫名的恐懼 害怕神祕的力量 害怕致命的劇毒 而今天 "眼鏡蛇" 就是我們要拜訪的主角* 眼 ARMANI鏡蛇究竟為什麼稱為眼鏡蛇呢? 那是因為當牠受到驚嚇時 酒店工作 會立刻抬頭挺胸、頸部擴張,並隨時準備攻擊 相信我,當牠犀利的眼?房屋買賣姿繨聸H你的一舉一動 絕對讓你冒汗加上倒退好幾步啊! 不過,如此充滿威武霸氣的眼鏡蛇 聽?關鍵字廣告’b越南是高級料理,一般人吃不起 一條眼鏡蛇大餐的價位已經超過他們國民平均月收入呢! 現在美食大三通就端上眼鏡?租房子D大餐,讓大家聞香一下囉! 【蛇血現喝 蛇肉化身為魚?】 在越南吃蛇是一種風行,上桌前挑選眼鏡蛇根本就是一場表演,眼鏡蛇的瞬間移位和牠發出的 吳哥窟嘶嘶聲,讓一群觀光客看得叫聲連連,服務員卻是各個不為所動。 你喝過現殺的蛇血嗎?老闆說要當作是現打的果汁般趁新鮮喝,這一點讓喬喬有點難接受耶! 不過蛇血酒只 買房子是這頓響宴的揭幕,接下來上桌的都是全新體驗,蛇腸吃起來像竹笙,而蛇湯裡的肉根本就是魚,這一切都太讓人意外了,其實眼鏡蛇大餐吃起來… 好像沒有那麼可怕喔! 【河內生啤要這樣喝】 來到?酒店打工e內不難發現,大街小巷都有很多人坐在路邊喝酒,就像是台灣的海產攤,喝酒配小菜,但是這裡的人喝啤酒當喝水一樣暢快,不是因為啤酒特別好喝,是因為一杯啤酒只要台幣不到二十塊!難怪啤酒消夜就成為了河內的全民運動啦!不 辦公室出租過河內啤酒都是桶裝的,五十公升的啤酒全部新鮮送達,倒酒的過程也是令人傻眼,不用機器用水管,不過千萬別小看這看起來很傳統的啤酒,這可是河內的驕傲喔! 10月7號,三立都會台30頻道 看詹姆士和喬喬去拜訪眼鏡蛇 驚奇不斷,不要 設計裝潢錯過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btlnrp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