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看到這麼多同學的留言 讓我複雜的情緒可以稍微的整理一下  因為退伍之後  接觸了這個社會才漸漸發覺自己 新成屋原來還是那的刻板 彷彿還沒有從 吳哥窟軍中的心情調適過來  總是把是非與對錯劃分的那麼?建築設計M楚  最後卻讓自己一再的受挫與摔跤  尤其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帛琉  我想自己需要再從新學習 學習如何面對那充滿欺騙與推責的自私行為  也或許是因為自 酒店工作己看的太清楚了這些缺失 而一顆炙熱的心告訴自己必須去導正它  結果換來的卻是他人的曲解與污篾  害的自己在工作上 花蓮民宿無法順心 身邊的人卻紛紛的求去 彷彿對我發出一種無言的抗議  雖然事實勝於雄辯 但畢竟自己總是有一半的責任 那就是管理上的?酒店兼職{識不足  所以  讓我產生一絲的心灰意冷 但所幸還有老婆的關心及朋友的建言 讓我更能夠面對挫折 最近老婆右腳才拔完鋼釘  卻又檢查出身體上有某些婦女病 室內設計 所幸再到另一家醫院求證檢查後 暫不需要開刀 先用藥物治療即可 這對我或許是一件喜訊  至少可以把這些日子擔心的心情放鬆  而我也可以好好的整理一下最近混亂的情緒 房地產真的 健康就是福  其他都是身外之物 沒有甚麼好計較的 你們認為呢 春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btlnrp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