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漂亮_豬小花╭* ?  我的敗金 ~~其實上次去草屯拍照工作外..當然... ~~我還是有去敗金的啦~~~不過.我只是順便去而以~~ 那家店『東妮』..其實就像?酒店經紀O一般的寶雅.美華泰.名佳美差不多啦..會呷意這家店是因為台中分店也有一 面膜 家.. 位於台中市的成功路上~~因為附近都是首飾批發..所以這家裡有很多滿滿便宜到不行的耳環 酒肉朋友.項鍊...~~總之.會讓我看到眼睛發亮就是了啦!! 不過.去草屯工作真的就是順便去一下的唷~~就在旁邊而以嘛~~ ?  敗 找房子金商品 哈哈~~~因為第一天第一次戴了假睫毛後..趕緊去東妮再敗新的假睫毛唷~~ ↑↓一排黑黑的假睫毛~~看起來好美唷~~其實我很保守的呢..只單 ARMANI單買了一付~~ 不知覺偷笑了一下跟大鼻子說.下次去夜店時可以戴唷~~~大鼻子疑惑的說.妳有去過夜店嗎....??妳真的會去夜店嗎...?妳要跟誰去夜店玩啊...? ~~我 好房網開玩笑的啦~~我也只是想要像都市生活裡的女生那樣子的『成熟美』 ~~其實櫃子上好多的假睫毛.真不知道怎麼挑呢..只見大鼻子直接坐在地板上的~~ 這樣子人家會認為這個女孩子太敗金囉..男生 賣屋等的不耐煩了呢~~ 厚啦~~再等我一下~~ ↑這是第二個敗金的商品唷~~比較保守一點了呢..沒有像剛那麼的濃密了呢~~ ? 豬小花的努力 上次去買東西時~~第一次去買了假睫毛哩~~ 今天第一次戴哩~~~~覺得真新鮮 買屋網的厚~~其實戴假睫毛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難的啦~~ 因為咱不素天生的美人兒~就要後天的努力囉..套上一句丫爸最愛講的一句話..「醜人多做怪」~~ 所以以後化妝包裡又多了一種工具囉~~『假睫毛』~~總之還要多努力學習囉.. 對於.戴假睫毛?保濕面膜椄O新手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第一次戴的成果唷~~好像蠻好玩的哩~~ ~~特地請大鼻子幫我拍特寫的..我還把這張照片放在MSN的大頭照裡..卻驚到我的同學了~~~~豬小花有這麼口布嗎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btlnrp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