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腦子裡,倒底在想啥米? 【96/10/6 黑白寫-1】~您的腦子裡,倒底在想啥米? ←(點我) 朋友告訴我一個【網址←(點我) 】很有趣,並附上「如下框框」之說明欄,說如果輸入朋友的名字,就 酒店經紀可以看到「他腦子裡」倒底在想啥米?而我好奇般的把「自己的名字」輸入,卻出現充滿〝愛〞的字樣(如上圖), 西服殊不知代表什麼意思? 不管如何,我想這應該只是個「遊戲軟體」罷了,所以大家也就不要太在意了。 南投的素銀套用「全國電子」 房屋買賣廣告詞說:「真〝感心〞內ㄟ」,這是剛剛要找ㄚ忠關心ㄧ下時,她開門見山的ㄧ句話。沒想到她們工作同仁在颱風天裡,都還要兩人一組的輪班在會館備災,真 ARMANI是令人感佩ㄚ~所謂強棒出擊不同凡響阿,南投支會就是有張總這班英明之領導,會業務可說是正如火如荼的開展蓬勃呢! 我有點替他們擔心,因正值其會館擴建工程期間,卻碰到?租屋網磪_北 的〝柯羅莎〞,希望不會因此有所延宕才好。不過聽他信心滿滿的,倒也放心了許多。有時候我們會經常互通訊息、相互關心支持,尤每每在颱風天裡,還會彼此加油,互勉互勵,這就是好哥兒們的 裝潢真情想挺、真心流露。能同屬在紅十字會共同領域裡服務,我們都珍惜難得的緣份,有心就有福  而有願也就有力,不是嗎? 雨停了,剛說要去吃飯回家去,沒想到跟ㄚ忠聊上了,就給忘記了…96/10/6(六)PM14:00於 結婚會館 惱-> 煩惱 愛 -> 愛 休-> 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食 -> 吃。號姑。 金 -> 錢。 欲 - > 物欲、甚至要說是 權力的欲也可以。 秘 -> 就 密秘。 藏私。隱私。&nb 會場佈置sp;遊 - > 七逃人。 噓 -> 謊言。白七人。 惡 -> 就"惡" ,不用多解釋的惡。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 -> ... 逃避。 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學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 酒店打工字。 酒 ->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友 -> 我老板的半個頭都是"友"與愛 。 難怪他生意都做不大。 妄 -> 妄想 。 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變 -> 只聯想到 變態的變。 變質者。 -> 日文有這個詞。 貓 -> 老鼠的敵人.. 狗 -> 人類的好朋友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btlnrp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