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家商幼保科第35屆畢業發表會 【民進新聞記者蔡金旺南縣報導】國立曾文家商幼保科第35屆畢業發表會,將於11月4日在曾文家商體育館演出星旅奇緣,室內裝潢歡迎社會各界踴躍前往觀賞。 國立曾文家商校長黃端溶昨日指出,為配合第35屆幼保科畢業發表會,特別規劃表演主題為星旅奇緣,由幼保科主任許滋芸擔任居酒屋總監,負責老師有賴美萍、林雨清、梁秀芬、詹瑜珍,將於11月4日下午2時在曾文家商體育館演出。 許滋芸指出,星旅奇緣演出內容是在陳述,曾家小王子為酒店打工了找回大家曾經團結ㄧ心的過去,小王子到處去旅行,旅途中困難重重,表演過程中,學生身上穿的是自己親手縫製的衣服,手上拿的是自己親手製作的道具,賣房子場景佈置、編劇、演唱歌曲、邀請卡全部都是幼保科學生一手包辦,各種曲風的舞蹈,戲劇高潮迭起,器樂音色悅耳動聽,有鋼琴與長笛共譜的樂章,琵琶、古租辦公室箏樂器演奏、感人肺腑的大合唱,這些全是幼保三與幼保學程經過三年學習的精華,希望呈現耳目ㄧ新的精采演出。    黃端溶指出,學生們非常ARMANI珍惜這次上台演出的機會,也克服了學校的課業壓力,要同時準備升學考試並利用課餘時間籌備這場盛宴,她們甚至主動放棄星期假日的休息時間,主動到校來濾桶練習、準備,只希望能做最精湛的演出,期待觀眾可以從整體節目中看到團結一心的主題,尤其一年一度的發表會,都受外界所期盼,其精彩可期,請蒞臨給予澎湖民宿同學們鼓勵,也共同為技職體系的學生給予掌聲,讓他們努力成果,得到肯定,也幼保科誠摯的邀請家長及社會各界的朋友一起來欣賞,國立曾文家商幼保科第買房子35屆畢業發表會星旅奇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btlnrp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